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多cpPMparo】就决定是你了(下)

写完了…就只有四个战队了
大家520快乐啊……我等会去上课…累死


霸图道馆日常:
“老韩你别去了,乐乐好不容易给我们刷上来的友好度又要给你刷没了…”
“…让奇英去吧……”
“队长,小宋在那里懊恼为什么把小小象进化了…”
“你说我是不是该禁他网,以免让他产生不必要的懊恼。”
“不不不老韩我觉得其实解决的方法简单点,你给他抓只利欧陆,什么事情都解决掉了。”

“这次让奇英去吧。”
“队长…小宋看着利欧陆喜极而泣了…”
“……还是我去吧。”

轮回道馆日常
“小周…快把冰宝和海豹球放出来…”江波涛揪着衣领扯来扯去,吐着舌头像只小狗一样。
不奇怪,s市的夏天又闷又热,冰系道馆唯一的好处就是不用开空调,随便打场架一整天的冷气就足了。
可惜,江波涛是恶系训练师,只能好声好气地求周泽楷。
“嗯”幸亏周泽楷好说话,海豹球趴在江波涛头上,享受着高冰宝一等的待遇。
这样舒适的环境下很容易睡着,周泽楷扶住往后仰的江波涛抱到床上,对冰宝和海豹球做个噤声的手势。

好像有挑战者来了?没事,吴启杜明孙翔吕泊远会搞定的。

烟雨道馆日常:
“报!姐姐大人!听说有人来挑战了!”
“嗯?”楚云秀从电脑后抬起头来。
开玩笑,暖男师兄俏师妹大结局错过了怎么办??
“哦…可欣你过来,电视剧挺好看的。”
舒家姐妹一左一右靠在楚云秀肩上,李华觉得大概是误入了什么后宫剧片场,男主角还是自家队长。
“小华子…去迎战。”楚云秀开了一包薯片,目不斜视指挥李华。
“副队加油。”姐妹花目不斜视摆摆手。

“……”好嘛我去,我去就我去。

义斩道馆日常:
“啊孙哥!我买了新的神奇宝贝!你来看看!电系龙系的!这下肯定超强吧。”
“电系和龙系??捷克罗姆?!”孙哲平心想不是吧,有钱这样都可以啊…
憧憬龙系花了大把金钱买进各路龙系神奇宝贝,其实大多数神奇宝贝训练家不会将自己的神奇宝贝卖掉,于是要买进神奇宝贝便更加难了。
这下好,连传说中的神奇宝贝捷克罗姆都买来了…太可怕了啊有钱这玩意。
“不是不是,名字就叫电龙,霸不霸气?”
“……”
“怎么了孙哥?”
“你知道电龙进化之前是啥吗?”
“不知道,是啥啊?”
“你听说过咩利羊吗?茸茸羊呢?”
“哦……这是个…假龙???”
“对的。”
“放生吧~”
“………不愧是有钱人………”



惯例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评论(3)

热度(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