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叶蓝】鬼瞳(19)

鬼瞳
短小
下一章开始全都是各种甜的不要不要的,预定第23章表白(大概
然后说不定再打一波什么鬼玩意就he了
当然这种结局一般是不会有的靴靴
颗颗,我要虐受啊,待君归日我就虐受啊
所以这次还是要虐受啊(大嘴巴子



许博远在两个小时后醒来,苏沐橙和叶修静静地待在床边,一个玩手机,一个抱臂皱眉,蓝河的伤是包扎好了,这么多处伤口不能妄用术来治疗,对治疗方和被治疗方的精神都有坏处。

许博远一翻身不小心扯到伤口,剧烈的疼痛把他直接从睡梦中唤醒,叶修马上把他摆平,让他别动,去喊了隔壁房间的肖时钦。

戴眼镜的男人走进房间,顺带进来一瓶看样子就不怎么好的药。

最终蓝河还是在坑蒙拐骗利诱软硬并施之下臣服于药物,感觉身体被掏空。

叶修摸摸他的头发,一脸歉意地对他说:“抱歉啊小蓝,这玩意我也受了不少次,虽然增强愈合的效果很强。”

许博远轻轻点头,目光转向了一旁的苏沐橙,她刚才一直没出声,此时微笑着看他,问他有没有哪儿不舒服,又开始自我介绍。
“你好,我是苏沐橙…”

“我知道。”蓝河罕见地打断了别人的话,“你拍的电影我几乎每场都去看。”蓝河倍感幸福,他完全不知道的,祛灵的同事居然都是那样的有头有脸,作家黄少天和专属编辑喻文州,平模周泽楷和专属经纪人江波涛,现在又是美女导演苏沐橙。

这工作天堂啊……

“哦呀,看起来好像还挺粉你?快给人签个名。”

“叶修你别调侃了…”苏沐橙笑笑,“叶修平时承蒙你照顾了。”

蓝河没反应过来,想起身又被弄疼,只好躺着询问叶修“你们很熟!?”

叶修想了下,“她啊,我义妹。”

“诶卧槽叶修。”

“啥你要操谁?”

“滚你,你怎么没说过苏女神是你义妹啊……”

“你又没问。”

“滚滚滚滚!”

蓝河在雷霆阁休息了一天,苏沐橙很快就回去了,叶修倒是一直陪在他身旁,一边蹭着雷霆的饭吃,第二天早上蓝河算是能动了,叶修一早就背上蓝河施术回了家。

然后叶修施展了蓝河无论如何也想不到的技能点。

卧槽那家伙进厨房了,卧槽他要干啥!!!?搞破坏吗?啊居然在好好的烧饭,诶原来他会打鸡蛋啊,诶原来他会炒菜啊,诶有点厉害啊。

叶修忙活了一小时,将一些小菜端上了桌,番茄炒蛋,青菜,顺便给了蓝河一碗粥,蓝河扶额,看着叶修,冒出来一句:“我不爱吃粥。”

“……”

“哦豁小蓝你怎么这样给你吃的你还不要,”叶修打击脸,“不行你只能吃粥。”

“……”

“你不吃是吧,你不吃我喂你吃,我也可以用符把你绑在椅子上强迫你吃的。”

“行行行你省点劲吧,”蓝河就着番茄炒蛋吃了口粥。

“你…没放盐?”阿西吧相信这玩意会做菜就完了。

“哦…忘了。”



老叶其实会做一点菜,虽然没小蓝做的好吃,没放盐是因为满脑子想着小蓝的事情
www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