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周江叶蓝】吃的重要还是我重要

26字母食物
依然,c这篇还是没有写完
我的周江:小江可爱,小江最可爱他要吃什么我都给他做/小周帅,小周最帅为了小周我可以放弃零食宝库
我的叶蓝:嘤嘤嘤小蓝—媳妇—我饿了你烧饭给我次好不好/滚,自己烧,把碗洗了
这差别待遇啧啧啧
不是个好作者(哦原来你知道啊


周江part

C:炒面

周泽楷和江波涛都是喜欢吃炒面的人,而且必定要加醋拌。
轮回后的那条街就满足了他们的愿望,那是条小吃街,上面各种摊子,卫生倒也一直不错,周江两人没事就跑出去吃宵夜,不带其他人的那种。

那条街在轮回出名了之后索性就被叫做轮回一条街了,虽然轮回队员过去也不打折。

江波涛早就猫好了今天晚上和小周去吃炒面,后街那儿有一家铁板炒面的可好吃,面香老远就能闻着,里面混着小青菜炒,肉糜加的量也一点不含糊,最后加点葱叶回火,一份炒面就出炉了。

那店老板的女儿还是轮回粉,他们第一次去的时候女儿在,一眼就认了出来,结果两人开心地签了名,免了单。老板也认识了他们,上海本地人,对于酱的要求总是极好极好,有秘制酱料,小木桌上也摆了醋瓶,每次两份炒面都能让周江两人吃得满足,一份加酱一份加醋,两人两双木筷,这碗吃吃那碗吃吃,一直到饱嗝不断,两个人慢慢走回宿舍。

今天的晚上俩倒霉正副队也依然悄悄走出了俱乐部,像是逃课学生一样兴奋又激动地往后街那跑去……


C:茶叶蛋,顺便把豆腐干也写掉了

周泽楷妈妈来了趟俱乐部,顺便送给儿媳妇一盒茶叶蛋。
准确的说,那个盒子绝对是江波涛见到过的最大的乐扣乐扣,里面装满了茶叶蛋和豆腐干。江波涛一开始还带笑地说阿姨这好像有点太多了吧,结果阿姨坚决地说没事没事这玩意还挺经放的不会坏。

两个人收下了这只满满爱意的乐扣,回到房间,一人一个小碗,一块豆干一个茶叶蛋。周泽楷妈妈看上去做过不少次,对于这盒子秘密武器有不少信心,每块豆干上都用小刀划过两刀,保证入味,茶叶蛋上也划了小叉,又可爱又好吃,江波涛一个下肚,周泽楷转过来摸摸他的头发,问他:“好吃吗?”

“嗯。”江波涛一笑,随即觉得鼻子有点酸,立马遮住了眼睛,周泽楷掰开他的手,看到恋人抿着嘴努力不让眼泪流下来的样子心都疼了,直接抱住他不停地抚他的背问他怎么了。两分钟后,江波涛平复下来,把头歪到周泽楷肩上。

“我家父母都很忙……小时候都是自己烧饭,很少能吃父母做的饭菜…”江波涛哽咽。
“嗯,不哭不哭。”周泽楷安慰小孩子似的吻吻他的额头。
江波涛一下子就破涕为笑,一米七几的大男人被人说不哭不哭,什么名堂这是。
“所以阿姨做的茶叶蛋很好吃,有点感动了……”
周泽楷帮他揩掉眼泪,露出了极其爽朗的微笑,他指指盒子,道:“你吃三天就会吃到哭的。”
第二天,江波涛深深的想起了被茶叶蛋支配的恐惧。


(p.s.小竹外婆烧的茶叶蛋豆腐干就敲好吃,每次都送我们家一盒,三个人吃到不想再看到蛋😂

叶蓝part
C:肠粉
蓝河作为一个吃着广式早茶长大的正宗广州人,蓝河自幼沉浸在广式早茶的美好中,也自然学会了怎么做早茶,比如说:肠粉。肠粉的精髓是盘子边上的两棵芥蓝,叶修没看见所以没放进锅里炒的两根。
哦豁。
你大爷的两根芥蓝怎么吃。
于是很应景的做了个肠粉吃,本来想着是就自己吃,故意馋叶修的,没想到那家伙趁自己脱了个围裙就溜到厨房顺走一块,顺便叼走一根芥蓝。
哦豁
叶修你胆子大了呢。
劳资的芥蓝你敢抢,蓝河拿起了还没洗的菜刀,叶修赴死转头,冒着绳命危险抬起蓝河下巴用芥蓝玩了pocky game。

只有这种时候蓝河战斗力才会下降,清醒之后又恢复,恭喜,怒气值也加啦,记得请给五星好评哦亲。

“叶修,你大爷的刚刚对我做了什么?”
“小蓝你怎么这样呢,不是还有呢吗……”
“哦?声音太小了我听不见啊。你刚刚做了什么不打算反省一下吗……?”
“卧槽小蓝你别拿个菜刀就过来啊我招架不住,停停停媳妇你啊啊!!!!!!”

老叶洗好澡发现蓝河房门锁了。
肠粉被小蓝吃光了,下面还垫了一张纸条:去给我把碗洗了。

遵命老婆大人。
在叶修洗好碗敲了二十分钟门之后还是不忍心地把人放了进去。



然后他们就干了个爽(x

明天早上10点开始直播,www请大家如果可以来看看
如果你们想的话会开车,写也行画也行
www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评论(8)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