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多cpPMparo】就决定是你了(上)

大概就…还有个下
最近疯狂吸邱乔
当然高乔依然吃

大概是各个道馆的日常,大家推脱谁去迎战这个样子(你们这么强到底谁打得过(也只有来自兴欣镇的小智了(wait


兴欣道馆日常:
陈果:有人来挑战了这次你们谁去
所有人看着对方用眼神挑动对方快去接受挑战
叶修:我不去
方锐&魏琛:那我也不去
唐柔:要不我去
叶修:住手!你根本不知道修一次道馆要多少钱!!!训练师都给你打的有阴影了好吗!!沐橙也不许去
唐柔:(摊手)那我也不去
安文逸:我去?
方锐:你不行…要是被人说我们对付挑战者用的是差不多娃娃和吉利蛋我们最强道馆颜面何存!!
莫凡:我不去,臭鼬噗昨天瓜子吃坏了……
包子:那我去吧老大,卡拉卡拉好久没活动筋骨了!
全员:不行。
安文逸:包子,我想你还没忘记上次你的卡拉卡拉骨头没拿稳把人家训练师打到医院去的吧。
包子:哦………
魏琛:行了,罗辑和小乔石头剪刀布吧。

一帆:我去了…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乔一帆又赢了…
女训练师捂住鼻血,看着正在被奇诺栗鼠摸头安慰的自家电飞鼠,问他能不能合个影。

蓝雨道馆日常:
“哎我说怎么来挑战我们道馆的那么多啊上午不是来过一个吗怎么现在又来了小卢快去迎战我可不想再被人用惊恐的眼神看着我家皮卡丘跑出去重新确认这里是不是蓝雨了。”
“不要啊黄少!又让我去出战乌波今天早上输了很难过的躺在水池里不出来我要去给他做心理辅导。”
“那就郑轩去,快点决定了人家训练师都等得不能爱了。”
“亚历山大,不想动。你让宋晓去。”
“宋晓去个毛线球啊,去当诱饵吗,要么这次就李远去好了,特别允许你这次可以用吼鲸王。”
“黄少…我们的试炼水池把吼鲸王放下去就塞满了…”

“唉队长你来啦,快帮我劝劝李远让他去对战去。”
“嗯?哦我刚刚对战完(^_^)”
“队长…我们觉得你应该有一点队长的自觉,和身为水系第一训练大师的架子。”
“………?”
“你说你是不是又只用双刃丸就把人给怼哭了。”


微草道馆日常:
“小别,去对战的时候不要听音乐。”
“………好的阿爸,不是,队长”

“英杰,派毽子棉上场的时候记得问问对方过不过敏。”
“……好的爸,那啥…队长…”

“许斌,去对战不要磨了,速战速决。”
“好的,爸…队长…对不起…”
“…”

“爸…呸…队长,方神在门口,要拿徽章…”
“哦,”王杰希伸了个懒腰,“让他等着,你们继续训练。”
方士谦坐在道馆的玄关,等了一整天。

“王杰希你丫!”
“有钥匙不进来,皮痒啊。”
“…”

雷霆道馆日常:
“有人来挑战了啊,这次方学…”
“队长队长我去我去!!”
“啊好,小戴,虽然理解你想多给那些训练师们一些机会,但这次不要放水了。”
“好…好的队长…”

戴妍琦匆匆忙忙跑出去,肖时钦一下子发现了华点。
戴妍琦她连大师球都不带就去了???

“太太!太太好啊给您笔芯(≧∇≦)t!!!!这是新的all肖本对吧!!!!啊啊啊all肖大法好啊!太太要徽章的对吧,好好好不要大意地拿去吧w!啊还请不要告诉队长w”

“小戴…”一只手搭上戴妍琦的肩膀。“能耐越来越大了啊,我才知道,原来我们雷霆道馆的徽章是这么好拿的。”

“队长…!╭(°A°`)╮队长你让我想想该怎么和你解释比较好…”

“不用了,学才,徽章收回重新比试。小戴一个月不得接受挑战,还有把你的all肖本都给我交出来。”

“…队长…………(;´༎ຶД༎ຶ`)”
“没有用。”

虚空道馆日常:
“副队,有人来挑战了………”
中午,吴羽策睡午觉,正好是他最低气压的时候。
“同意李轩去迎战的举手。”吴羽策怀里抱着风铃铃,冷着脸的样子太过不搭调以至于让李轩不自主的笑出来。
于是光荣的成为众矢之的。
大家面面相觑。
“再问一遍,同意李轩去的举手。”
全员举手,不约而同,
方张李轩,不寒而栗。

新嘉世道馆日常:
一句话。
闻理:诶队长去哪了?”
“兴欣。”
“………”
“………”
“哦”


惯例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评论(10)

热度(1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