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邱乔论坛体】我总觉得寝室养的两只小猫在一起了(上)

灵感来源于邱乔群以及各路太太们的脑洞,谢谢太太们,为龙哥底迪德困以及各种太太打 call
其他的坑我尽量一个个补上
冰山:邱非
小天使:一帆
男神:一帆捡的猫
天使:邱非买的猫
全文闻理视角写的
如果都OK的话就滑下去吧!!!

【吐槽】我总觉得寝室养的两只小猫在一起了

1L 云养猫
rt,主要是两只小猫都是公的!
就,就有蛋蛋那种公的!!!

2L 云养猫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觉得它们在一起了,直觉,直觉。
我知道小猫扑来扑去玩什么的也很正常…舔舔毛也没什么,依偎在一起也很普通。
后来我想到了一个原因:他俩的主人太他妈闪了。

3L
所以楼主什么意思咯?
想让我们把猫分开还是把人分开

4L
ls住手,lz只是觉得这年头猫都在一起了自己还没有男朋友很鸡肋

5L云养猫
妈的我是男的。

6L
所以呢?所以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吗(邓摇.jpg

7L云养猫
……好的确实
这贴主要就想说下那两个辣鸡同学,每天就会发闪光弹!这么厉害怎么不去做弹药专家??!
哦对了,两个同学也都是男孩子
就是那种,已经交往的…

8L
搬好小板凳,戴好小墨镜

9L云养猫
那两个同学我们就先称呼为小天使和去他妈冰山算了,讲真冰山这么冷我们小天使到底是怎么喜欢他的,令人费解
这个故事,还是要从那两只猫来到我们学校开始…
小天使和冰山的宿舍就他们两个人
其实还有我,但是他们完全不觉得我存在,我自己也不觉得我存在
有一天小天使抱回来一只猫
义正言辞:QFQF!这只猫长的好像你诶!!
然后我看到它,我日,像他?分明是一模一样。
冰山童鞋当然不甘示弱啊,隔一天也带回来一只。
我日那只猫好可爱………超可爱想摸摸它
然后手就给冰山打回去了
浅棕色的虎斑幼猫,蓝眼睛特别大
然后冰山把猫举到小天使面前,啾了小天使一口。
我天没有眼睛(自戳双目
说:你看,像不像你

10L
我天lz这个手速破天了
还有像冰山那只猫什么样啊,一副臭脸吗

11L云养猫
嗯…怎么描述…一副傲娇的样子,
这猫很粘小天使但是不喜欢冰山
黑背白肚皮金瞳,帅的不要不要的
然而被小天使撸的时候就,颜面无存(?

12L
啊天哪求楼主深扒以及lz你们学校猫怎么那么多

13L云养猫
不,虎斑猫是冰山花钱买的看上去有一点点折耳特别可爱特别可爱(吸————

14L
hhh你们现在的男孩子都那么喜欢吸猫了啊好可爱的感觉
但是一想到冰山为猫主子忙前忙后的场景就,反差萌真好

15L
唉我天特地去买猫真的…好计较啊可爱

16L云养猫
他们还给猫取名字,小天使给那只长得像冰山的猫叫男神(冰山长的好看迷妹无数一口一个男神)
然后调侃冰山说给虎斑猫叫什么
冰山不鸣则已 一鸣惊人
开口:就叫天使好了

啊,我感觉心头中了一箭
啊这就是恋爱的味道
(我觉得小天使内心是这个样子的)

毕竟在我眼里我真的只想对他们竖中指,求求你们互相祸害,让我静静地瞎掉。

17L云养猫
还有,我们的分配是:他俩负责吸猫
我负责铲屎。
是不是巨没有人性。

18L
没有办法,谁叫lz是单身狗呢
单身狗没人权哦

19L
所以lz还要扒什么啦好想听!!

20L
话说lz你楼歪了吧…
不是说好要讲两只猫的故事吗

21L云养猫
说的对…是要讲猫的故事的
于是天使和男神就在我们寝住了下来
过上了吃的比我还好的生活
我是从什么时候发现它们俩不太对头的呢…
那是一个春天……

22L
万物复苏

23L
又到了动物们

24L
交配的季节

25L云养猫
平时主子们睡觉都可乖了不吵不闹的
那一天夜里天使咪了两声,然后下铺传来啪嗒啪嗒的小猫的脚步声
我睡的浅,听见了,但也没管就继续睡了
第二天,天使趴在男神的怀里,特温顺地睡着。
男神已经醒了,并且一个眼神就让我知道,要是我现在过去,吵醒天使,我们猫界扛把子大概会让我死无葬身之地

诶等一下,你们以前不是分开睡的吗……
此时我觉得自己宛如一个盲生
当我轻手轻脚地给它们倒好水时,天使醒了。

26L
哦wodema我大概明白了为什么lz会产生这种错觉了…

27L
ls注意了,说不定并不是错觉

28L云养猫
刚醒过来的奶猫眯着眼睛还没张开,第一件事情是用小爪几拍拍旁边的男神,嗨呀我们霸道总裁的男神居然没有生气!还给人舔毛舔眼睛,天使不愧是天使,乖乖被舔,还蹭上去要亲亲。
然后我就看着天使仰头啾地亲到了男神。天使它撩完就跑啊!超刺激啊!!就留下男神一个人在那里,一瞬间我都怀疑它不要傻了吧。

事实证明我还是太naive了,光顾着看猫都忘了上课
忘了上课就算了,那节课还他妈点名了

29L
hhhh心疼lz
尝试采访楼主看猫片是不是很刺激

30L云养猫
与其说刺激…不如说春心萌动
俩猫,一个这么帅一个这么可爱
一个趴在小天使肩头一个被冰山抱在臂弯里

31L
lz让我想起了冰山和小天使同学
想知道两个人的日常发狗粮
求求lz大大了!!!

32L云养猫
好吧你们居然对他俩这么上心
但是我不能歪,讲讲他们怎么和主子们相处好了

33L云养猫
他们俩写论文,冰山在床上写,怀里抱着天使,天使特别乖,不吵也不闹,除了男神在旁边经过的时候会咪两声,然后男神跳上床,被冰山赶下来。
????这个时候我就看着…心想
冰山同志你对自己的精神体好一点好吗

34L
等下精神体是…我想的那个…精神体对吧,lz你懂得好多啊不对,正常的男孩子会去看哨向的文???

35L
ls你觉得会在论坛上发宿舍两只喵的发糖日常的男孩子算正常的男孩子???
人家早就gay里gay气了!

36L云养猫
我觉得你们重点抓得不太对(黑人问号.jpg
然后是小天使写论文
男神刚被抱回来的时候比较小,趴在他肩膀上当围脖,小天使被猫毛戳的痒,就笑,就分心然后去逗男神去了。
然后我们冰山就抱着得让男朋友好好写论文的心态把男神扔一边去和天使玩了。
然后自己环住小天使帮他检查和指导
他们好像都发现不了我在上铺watching them的如火的眼神
妈的,就很闪了
冰山他妈吃醋诶,他的一众迷妹们看到这场景什么表情???

37L云养猫
现在男神比较壮了(其实就是站不了小天使肩膀上
于是它就趴在小天使电脑旁边欣赏着小天使的美颜,然而这只猫大概成精了,它曾经,在冰山不在的时候,按着删除键,一个字一个字地删掉了冰山的两千字论文
后来冰山可以说是非常想打他了,结果被小天使拦住,就很气,于是那天说什么要抱着小天使睡。
诶下面两个,你们当我瞎的啊

38L
不过lz视奸这么长时间居然还没有瞎也是毅力顽强!!加油!!!

39L
肯定不只有我一个人想问他们到底有没有一起睡(叽———

40L
还有两只猫后来有在一起睡了吗?

41L云养猫
问题一个个回答
我没有瞎,感谢我父母的优良遗传
然后他们的确一起睡了,第二天我早上起来看他们,再看看旁边俩主子,
嗨呀!你们不知道!
睡的姿势一猫一样!都是天使窝男神/冰山怀里,冰山/男神的手/爪子搭人腰上。
哎呀真甜,吓得我拿起手机拍两张照以后方便威胁冰山。
所以结论是猫也睡一起了,真棒是不是?

42L
所以来整理一下
男神被小天使捡回来,喜欢小天使和天使(不同层面 不喜欢冰山
天使被冰山买回家,人畜无害,谁都喜欢,特别粘男神
小天使和冰山互相喜欢

43L
谢谢楼上分析!!
想问一下lz其他同学们知道你们寝养了猫吗?

44L云养猫
有些知道有些不知道
女孩子们知道,隔壁寝室的知道,养狗的同学们知道,不要问我为什么
有一次有同学在校园里遛狗(反正我们学校也不管
小天使和冰山在前面走着有说有笑
那狗突然就二哈附体了!(不…它本来就是二哈
就,向小天使扑过去狂叫,小天使害怕极了,就向冰山怀里靠,冰山就很气
有一种谁!谁敢动我马子!的气势,把小天使护在身后,瞪了二哈和它主人一眼。
它主人是冰山迷妹,就一直道歉,直到小天使和冰山都不好意思了,那妹子问他们是不是养猫。
小天使说是啊是啊养了两只然后把俩喵美好的同框照一起分享达成了奇妙的友谊

45L云养猫
平时我们仨课都比较分开…
主要是我和他俩分开
两主子对我都没什么意见,给我摸给我抱的,后来嚣张了起来
和冰山他们一样把我视为透明
咬耳朵、扑一起、捉迷藏、抓小福蝶
我只好以母亲自居,用一种慈祥的眼神看着他们静静地铲屎
但是有一天不对头了,男神把天使推了,我觉得这下我无法正视他们的关系了。

评论(24)

热度(1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